久等了,票選結果已經匯入選舉黃頁

2014   臺北市行政區 @ 選舉黃頁

雖然之前有試著將網站移轉到好一點的機器,但還是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投票日前後網站幾乎是無法運作的狀態,所以到今天才開始處理票選結果。票選結果需要感謝 @ronnywang 的整理,選舉黃頁只是將整理的結果匯入網站呈現。

2014   直轄市長   臺北市   7號 柯文哲候選人 @ 選舉黃頁

使用的方式跟以前一樣,只要在地圖上找到自己所在地的村里,所有相關選舉的候選人都會一次呈現。不一樣的只是,順利當選的候選人圖示背景會改為紅色的底,排序也會放在資料最前方,所以有哪些人當選應該一目了然;點進候選人資料可以看到最後得票數字,不過少部份數字也許還會在未來的驗票程序後調整。

還是老話一句,一切資料還是以中選會公佈為主,選舉黃頁上任何資料都僅供參考,希望不會造成任何的誤導,畢竟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告了 XD。

選舉黃頁: http://k.olc.tw/elections/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