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黃頁 參加了政府網站引進民間創意競賽活動

001

選舉黃頁 主要蒐集與整理歷屆公職人員選舉產生的資訊,希望藉由經濟部與國發會合作主辦的「政府網站引進民間創意競賽」活動將相關成果提供給中選會使用,畢竟對於一般人來說不太容易長時間研究這類資訊,如果能夠由相關單位接手後續資料的維護,相信對於整體來說幫助會比較大。

由於活動要求選擇兩個題目進行,所以我同時製作了另一個 工廠資料查詢系統 ,可以針對工業局開放出來的工廠資料進行檢索,希望有機會取代 舊有系統 ,讓人們可以更輕易查詢與分享工廠相關資訊。

放置在參賽網站的連結如下:

目前這個活動進入了 網路票選 階段,如果你覺得這兩個系統值得推薦,希望能夠幫我投個票。投票的方式就是進入活動網址 https://wdc.tca.org.tw/vote_index.aspx

選舉黃頁 的部份請點選 指定組 中的 2. 中央選舉委員會 ,接著點選參賽編號 WD-83550001 的 瀏覽連結 即可進行投票。

002

003

工廠資料查詢系統 的部份請點選 自選組 中的 4. 經濟部工業局 ,接著點選參賽編號 WD-83550001 的 瀏覽連結 即可進行投票。

004

005

拜託!拜託!惠賜一票

當然,這個活動如果有其他喜歡的作品,也請不吝給予鼓勵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