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時代力量的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我已經離開時代力量的工作,現在開始時代力量台南黨部執行長的工作已經暫停,希望透過我陳情的朋友建議直接透過黨部聯絡方式,我的所有言行也不再代表時代力量,預計這個月底前會將所有交接工作完成。

我參與時代力量工作的確希望爭取參與 2018 的選舉,只是我希望成為一個自己能夠認同的候選人,而不是為了滿足大家對於一個候選人的期待去做各種事情;我努力的方向是讓關心的議題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不過人們期待我能夠努力讓自己更像個候選人,這大概就是離開的關鍵吧。

我仍然支持時代力量的許多議題,只是不再以第一線的身份參與其中。

附圖是我女兒畫的,記得她第一次接觸畫畫這件事情時很害怕犯錯,所以一直央求我能夠幫她畫出各種圖案,但我大部分情況下拒絕了她,因為我希望她能夠自己找到畫畫的樂趣,而不是被我的想法所侷限;現在她已經能夠自己畫出接近自己想像的圖案,可能比我自己畫的都好,這樣子的成果大概就值得我驕傲了吧。

我所熟悉的是各種資訊工具的應用,接下來我依舊會用這些去關心各種議題;只是因為我並不是衣食無虞的背景,大概沒辦法再用所有的時間去做,就期待有更多人願意站出來關心腳下這塊土地上的各種問題吧。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