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圖產生器 初步上線

台南地圖產生器 – https://kiang.github.io/map_print/

對於許多已經熟悉網路的朋友來說,使用網路地圖已經是很直覺的事情,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像是許多長輩還是習慣使用紙本地圖或是透過問路的方式,因此偶爾我們還是會有把地圖印出來的需求,不管是提供給長輩還是一些觀光客等。

最近台南剛進行了里鄰整併工作,很多里的界線都跟過去不太一樣,因此我把最新的里界線放進這個地圖產生器中作為基礎,方便大家幫忙印出來提供給長輩使用,或是用這個地圖去實際踏查一下新的里界線有什麼改變,去思考這樣的改變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然後將想法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右手邊的工具列可以直接切換到個別的里,透過地圖的放大或縮小可以調整印出來地圖的精細程度;地圖中同時還帶有公車站牌與垃圾車停留點的資訊,勾選後都會帶入地圖中,一併印出可以作為參考。

這個地圖只是初步完成,如果覺得地圖裡面可以加入什麼樣的內容歡迎留言或是傳訊息給我,未來也會持續依據大家的意見去調整這個程式。母親節要到了,也許印出來的地圖可以提供給媽媽使用,讓媽媽也體驗一下科技所帶來的好處。

未來我還會有更多的嘗試,而這些嘗試都會需要你的支持,希望你能夠幫忙將這個資訊分享出去;或是如果能夠,我會需要你的捐助來參與這次議員選舉,我的選舉不會有宣傳車、不會有看板,就希望以科技實際深入你我生活,希望你能夠支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