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徵求參選人共同進行台南議題探討

傳統的政治因為露臉的機會不多,在有機會露臉時就會希望有十足的準備與盡可能的接觸更多人群,也因此跑攤文化在台南一直存在;但現在是網路時代,很多的理念與討論過程是可以透過網路記錄與傳播,我希望在這次選舉有機會好好運用這個時代的產物,即使台南相對來說在網路參與度可能沒北部那麼樣高。

原始的想法是希望徵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的參與,但後來想想其實沒有特別設定條件的必要,只要是本次台南選舉的參選人應該都可以一起討論,可以聚焦在各種議題進行廣泛的討論與交流,然後透過錄影後在網路公開,希望能夠帶出具體討論的氣氛。

剛開始會在非公開的場合進行,當幾次的嘗試培養出默契後,我們可以找更大的場地進行,同時邀請在地的民眾共同參與,從參選人之間的問答、討論延伸到民眾的提問等;這樣的問答過程可能會有許多錯誤發生,但談話中的錯誤可以被事後檢討與說明,而不是像傳統政論節目那樣子各種語病被放大、攻擊。

目前規劃是每個星期三下午進行,歡迎各位參選人一起來聊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