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疫苗施打記錄

上午外面下著雨,到場的時候人不會很多,大部分民眾都有依照預約系統上面的時間到現場;到場之後先拿號碼牌,接著量測體溫後進入第一站,提供身分證、健保卡驗證預約狀態,然後會拿到印有個人資料的表單,在裡面只需要填答一些健康資訊。

影音紀錄 – https://youtu.be/1dN4juLimiw

拿著表單開始排隊,輪到我的時候走到下一站,第一位人員口頭逐一確認表單上的健康資訊問答,接著由另外一位再次確認後歸還表單資料,拿著資料前往正式施打位置;在打針的位置很快,坐下沒多久就把針打完,然後前往等候區。

在等候區停留 15 分鐘,可以看影片與聆聽現場衛生教育內容,時間到了如果身體沒有不適,自行從出口離開即可;整個過程很流暢,想必第一線人員已經花了不少功夫改進,看他們全副武裝的樣子真的很辛苦,感謝他們的努力。

我是接種 AZ 疫苗,在接近 12 小時後身體有點微熱,但基本上沒有其他問題,就是多喝水、多休息,等待疫苗真的產生保護力。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