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宗的官方網站初版上線

作為一個議員參選人,我在資訊科技的應用有著比較大的優勢,為了展示這份優勢,農曆年前已經嘗試透過程式自動發布台南北區、中西區 53 個村里的 #台南村里關鍵報告 ,今天進一步把這 53 份報告資料整理後放上網站,作為我競選官方網站的初版,歡迎參觀指教!

網址: https://tainan.olc.tw/

進入網站後看到的就是台南北區與中西區的地理範圍,其中包含 53 個里的界線與名稱,個別里的範圍內有安排底色,紅色代表該里的人口結構中,老年人佔該里人口的比例已經超過 20% ,達到國際定義的「超高齡社會」, 14% 以上老年人口的「高齡社會」以黃色呈現, 7% 以上老年人口的「高齡化社會」以淺黃色呈現,從地圖可以發現這個區域的人口組成年齡偏高。

在地圖上點選個別里的範圍,會進一步展示該里的人口金字塔、每季人口變化以及近年的生死結離變化,透過圖表呈現這個里的概況;未來會進一步依據參與的議題或研擬政見放進網站中,也期待有更多朋友可以成為我參選過程的志工,讓我們一起 #用科技找回台南400年榮景 !

#北中西區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江明宗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