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宗回應民進黨,酒駕問題做事比作秀重要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護航市府公開照片政策,北中西區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江明宗表示,酒駕慣犯大多已經存在酗酒問題,公佈照片與個資連治標都無法,民眾期待的是更積極的介入作為。

江明宗說,酗酒習慣衍生的連續酒駕問題,需要的是強制勒戒來介入改善,家庭都已經難以產生約束力,更何況是訴諸於大眾;江明宗以自身經驗為例說明,自己的父親就是因為酗酒習慣影響健康而離世,可以理解在這樣的情況下家庭成員無助的感受,因此認為市府真有決心要處理酒駕問題就該積極運用公權力介入勒戒工作。

江明宗進一步補充,過去進行過資料分析,台南對於飲酒場所的設置規範是全國最寬鬆,警力值勤的能量也容易被大量觀光活動秩序維持所消耗,江明宗說,除了公開照片與個資以外,台南有太多可以進行實質改善的地方,希望市府認真看待酒駕零容忍的態度,也希望民進黨參選人不要忘記議員工作是監督而非護航!

ps. 照片是跑攤記錄,江明宗都是以茶代酒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