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要特色公園 江明宗從身體力行到成為議員參選政見

今日(4/1)台南也要特色公園網路社團舉辦記者會公佈問卷調查結果,除了證明台南特色公園的進展市民普遍不滿意,北、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江明宗也參與兒童節改編歌曲錄製,共同在兒童節前夕為孩子發聲!

江明宗表示,自己實際參與台南也要特色公園網路社團運作多年,期間帶著 2 個孩子走遍國內外特色公園遊戲場,深刻體會台南在特色公園發展上缺錢、缺人更缺乏民眾參與機制;江明宗說,台南市每年編列給公園的預算嚴重不足,市府缺乏跨單位的溝通與整合人才,邀請市民參與公園規劃的機制也跟不上民眾期待。

江明宗說,如同台南也要特色公園網路社團的三大訴求,他認為台南應該在公園遊戲場投入更充裕的預算、立即設置遊戲場總顧問進行跨局處的整合與溝通工作,並且應該善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讓雙薪家庭也能充分表達意見;江明宗認為,自己走在第一線深刻理解每個訴求背後的意義,一定會列為參選議員重要政見,進入台南市議會為家長與孩子們大聲代言!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