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交距離 APP 兼顧防疫與隱私,立刻裝上吧!

你希望自己的私生活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嗎?相信大家都不想,但兩年多來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案例,新聞媒體或是大眾都在討論確診者被迫公開的個人疫調行蹤,為了防疫所進行的調查工作焦點已經模糊。近來隨著疫苗覆蓋率提高、新變種病毒重症率低但傳播速度更快等情境的改變,政府總算願意更用力推動臺灣社交距離APP的安裝與啟用,希望你也可以盡快裝上並且開啟手機藍牙功能!

臺灣社交距離 APP 安裝連結 – http://onelink.to/a98ctu

臺灣社交距離 APP 的作業方式不同於傳統疫調,運用科技讓許多防疫工作可以自動化進行,開啟後會自動記錄你所接觸過的其他手機,遇有確診情況後自動發出警告,關係人主動跟衛生單位聯繫後也只進行確診後的治療;所有記錄資料都已經去識別化,意思是沒有人會真的知道你去過的地方,所有過程只為了防疫與治療,沒有美食清單、沒有家庭失和顧慮,更不會有政府用來追蹤民眾的問題,讓大家都能夠聚焦防疫工作的進行。

並不是傻傻的相信政府,而是我知道臺灣社交距離 APP 背後代表的並不只有我們的政府,更有 Apple/Google 兩大國際公司的技術與信譽作為擔保,全世界也已經有數十個國家願意參與其中,並不是我們所獨創;同時隨著疫情擴散速度加快,第一線衛生與醫療單位人力早已嚴重不足,運用這個科技才有辦法在大量確診案例情境下繼續防疫與醫療系統的正常運作,請大家盡快安裝、啟用,並且配合接種疫苗,這樣才可以盡快讓社會達到與病毒的共存與進入新的生活常態!

耗電?其實你看完這篇文章螢幕的耗電量可能就大於一整天開著手機藍牙功能,再一次呼籲大家把臺灣社交距離APP啟用!

*. 原理介紹 – https://link.medium.com/Wv5cEcSjapb
*. 110萬簡訊的問題臺灣社交距離APP可以解決 – https://link.medium.com/PLspK7Wjapb
*. 實聯成為失聯,臺灣社交距離 App 才是正解 – https://link.medium.com/c7ipEGZjapb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