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板已經全部撤下,沒有續租

有朋友問起,其實我的看板已經全部撤下,沒有續租; 3 個月的刊登期間, 3 個看板的製作、租用與吊掛總共花費近 16 萬元,其實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過去有議員揭露過,直轄市議員一年的薪水大約 250 萬, 4 年 1000 萬出頭;但看到滿街的看板與宣傳車,很多議員參選人在選舉期間花費就超過選上後可以獲得的總收入。 柯文哲 主席曾經說過,台灣選舉經費太貴是政治敗壞的開始,為了維持參政過程的獨立性,在宣傳工作上我就量力而為了。

作為一個政治素人,我還是需要各種宣傳管道,持續徵求可以無償使用的牆面,我的回報就是選上後一定認真做好議員該做的工作!

線上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_Gu6y6BTnRLady1OM-aMORQ3LDC7q-83RfRFXQkgNaQZ_w/viewfor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