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110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地圖與登記概況

110 學年度的公立幼兒園開放登記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台南改成全市統一採電腦化抽籤,第一次入園登記報名截止日至 4/27 下午3時30分止,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記得把握時間!今年共有 221 間公立幼兒園提供登記,比起去年多了 4 間,可招生名額共 5618 位,比起 2020 的 5599 位增加了 19 位,但是 3-4 歲人口從 2020 的 32525 人衰退到 30354 人,減少了 2171 個孩子。

臺南市110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地圖 – https://kiang.github.io/tainan_basecode/preschool/

地圖透過瀏覽器開啟後會跳出提示,如果願意授權使用設備的位置,網頁會自動定位到行動裝置提供的地理點位,同時在地圖會以藍色圓點標記所在位置;地圖上每個三角形圖示代表一間幼兒園,綠色代表招生名額減去登記名額還有超過 5 個名額、黃色表示招生名額還大於登記名額、紅色則是代表招生名額小於或等於登記名額,也就是說紅色圖示位置的學校在登記後很可能需要進行抽籤。點選個別圖示後會顯示該學校的聯絡資訊,點選招生簡章的連結可以去看個別學校提供的介紹資訊。在基本資訊下方會有多個導航按鈕,點選後就會開啟個別地圖帶出導航路線。

來源網站的資料是每晚 7 點更新,因此看到的數據很可能跟實際情況不一樣;每個學校也有自己設定的登記期間,因此建議詳閱招生簡章說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