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不落人後,台南民眾黨號召龍鱗山淨山

台南的好山好水遠近馳名,好環境的維持則是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台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深知環保要從自己做起,因此由黨部 楊家宜-白犀牛 顧問規劃,選在今天 (3/19) 前往南化區龍鱗山進行淨山活動。

永康區主任 江品璁 表示,顧問與許多先進在多年的推廣下,龍鱗山周遭區域環境乾淨,期待跟大家一起繼續保持;江品璁說,龍鱗山有些挑戰性,提醒來爬山的朋友要穿著適當服裝。

北中西區主任 江明宗 說,山區有發現一些候選人製作的文宣品扇子,因為低成本大量製作與發送,讓民眾隨處遺棄;江明宗認為,希望未來有機會採用公費選舉制度,減少文宣品製作需求,大家一起愛護環境。

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主任 江國銘 認為,山區道路與基礎設施明顯不足,也缺乏在地就業機會,南化區跟龍崎區一樣面臨人口持續流失問題;江國銘說,好山好水的區域需要更多居民進駐活化,未來會繼續推廣地方創生讓人口可以回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