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同行,江明宗政治獻金募集中!

江明宗是北、中西區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長期運用公民科技關心你我生活大小事,從過去的登革熱地圖、所得地圖到疫情爆發後的口罩地圖與本土病例地圖,江明宗用行動取代口號、用成果證明能力,一點一滴累積對社會的貢獻。

步行城市是江明宗政見的主軸,兒童友善是身為兩個孩子爸爸當然的原則,尋求大家的支持走進台南市議會,進一步解決居高不下的交通事故發生率、打造更多的特色公園以及讓市場與宮廟能夠回應年輕人的期待,傳承累積 400 年的文化底蘊。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江明宗藉由台灣民眾黨夥伴的分工合作能夠走到今天,接下來需要你的支持繼續走向年底的勝選之路;江明宗需要你的捐款讓更多專業的夥伴協助,透過你的捐款讓更多人知道江明宗的能力與態度,也藉由你的捐款約定,江明宗一定會努力成為最好的台南市議員!

  • 線上刷卡捐款 – https://kiang.oen.tw
  • 銀行劃撥捐款
    凱基銀行北門分行
    帳號: 6031-04-00012991
    戶名: 111年臺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明宗政治獻金專戶

匯款後請協助填寫
https://forms.gle/KcZxDeUsiXGboeaX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