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時代力量台南黨部執行長

原本就決定要這個時間點回到台南,小孩子也順利抽到了公立幼兒園,所以開始在思考回到台南要做什麼;幸運的有機會跟惠敏老師聊了幾次,雖然在這之前其實已經是時代力量黨員,但沒有參與得很深,當惠敏老師聊到希望邀請我加入黨務工作時,第一時間沒有立刻決定,後來想想,這總是強過單打獨鬥吧,所以還是答應了。

這是第一次全職參與政黨運作,過去也不是典型政治工作的背景,雖然不排斥掃街拜票這類工作,但直覺想像還是會走些不一樣的作法;初步應該會延續過去聚焦的公民科技議題,希望培養更多在地的朋友能夠透過科技工具關心或參與政治議題,同時讓時代力量有機會在台南萌芽。

台南最顯而易見的問題就是缺乏年輕人的參與,因為在地的就業環境不容易留住年輕人,希望我們的出現能夠讓年輕人對於回到台南有更多具體的想像與期待;當然,更多具體的行動前需要聽到更多實際的聲音,所以歡迎現在開始透過各種方式與我聯繫,即使地點在你家客廳都可以,讓我們聊聊吧 😉

9/3 上午台南黨部會有個簡單的開幕茶會,有空的話歡迎過來坐坐。

茶會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15946455379364/

評論